惊鸿宴黎簇

qq:2234603436

再见

      各位,很抱歉。由于某些原因,我最后还是决定:退出。希望大家能够原谅我的自私与怯懦,原谅我的突然告别。这段时间真的很感谢大家的陪伴,能遇见各位是我的荣幸,和大家在一起的日子我很快乐,很遗憾不能和大家走到最后了,真的很抱歉,在此向各位鞠个躬。

      我会退出所有的官群,但是不会删各位的联系方式。如果大家有需要的话,可以来找我,只是我不会再以小媛的语气回复大家啦。如果有觉得我碍眼的朋友,删了也没有关系,我不会介意。再次感谢大家对我的包容和理解。

      第一个是感谢吧,最感谢的是关根。(现在是king了,不方便艾特)她把我带到这个圈子,认识这么多好伙伴。第二个是霍秀秀@霍秀秀 ,她一直肯定我相信我,她为团队做出的贡献,我们所有人都看在眼里。第三个是知棠@霍知棠 ,我两次戏都是和她对的,也不小心吓着了她,我一直挺愧疚的。

      这是最重要的三个。然后是张景琛@张景琛 ,云彩@云彩 ,关良@关良/张海文 ,胖爷@王月半 ,汪晏@凌桦 (打成汪晏是我的私心,因为在我的记忆里,永远是汪晏),汪岑@汪岑 ,汪灿@汪灿 ,汪烟@汪烟 ,汪阳@汪阳 以及其他的朋友们。他们给了我很多理解,支持和帮助。非常非常感谢大家。以前同甘共苦的日子很快乐,满满的都是回忆,但是过去的就让他尘封起来吧。我们只需要记得他带给我们的感动与快乐就好。

      第二个是荣幸。最荣幸,最开心,最骄傲的事就是在这次的经历中,我遇见了你们所有人。尤其是良子(我一个人的良子!专属称呼!哼哼),秀秀姐(我们的超强全能控场王!)和烟姐(团队无疑的颜值担当,拉高了全团队的颜值水平)。和你们在一起的经历是我的荣幸。有幸相识,不负遇见。

      第三个就是……再见吧。再见,各位。我的车到站了,我的旅程结束了,我该走了。这次的旅程收获很多,过程愉快,希望我们,有缘再见。天涯何处不相逢,后会有期。这场戏,我先下场了,诸位……再会。


世事茫茫难自料,春愁黯黯独成眠。

希望秀秀姐能够心想事成,要加油啊!我会默默支持你的!

也祝各位好运。

最后……各位,晚安。不必担忧黑夜,黎明总会到来。

评论(32)

热度(2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